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RAYA




很久都没写华语了。。
今晚就温习温习吧。。
很快。。
众所期待的RAYA假期结束了。。
从星期五。。
我们就出来聚了3天。。
这三天。。
诗雅&益康,
子欣一直都有出现。。
他们应该和我一样闲。。
这几天真的很不错。。
大家聚聚。。说说废话。。
大家都过得不错。。
只有一个兄弟。。有点问题。。
不要想太多。。不要太执着。。
放开一点。。不要在乎那些不在乎你的。。
相反。。因该在乎那些关心你的人。。
请他们吃饭看戏宵夜直下。。^^
星期六那天。。兴致勃勃要去THE MUFFIN HOUSE吃muffin喝coffee
哪知道没有开。。心里在想。。该不会开几天就要倒了吧(恶毒ing)哈哈。。
害我们跑来跑去。。当天看了(吓到笑)还不错。。最好笑是坐我隔壁那两个(yita&水母)
吓到从椅子跳起来(这可不简单)。。哈哈。。
星期天。。我们期待的火锅日。。
多人到。。人山人海。。
还好我老表哥帮我留了位子。。所以不用烦。。
《诗雅(狮子)生撕虾仁
忙着照顾她的宝贝。。结果。。到最后才吃。。
也是搞笑的一天。。送阿上和crazzy去看火车尾。。
然后喝茶没开。。
骗yita她们说我坐着等他们了。。
吓到他们喊着骂我不要乱讲(鬼戏后遗症)。。
我是真的坐着在那嘛。。只是在车里。。哈哈。。
傻到。。你们不要看太多鬼戏啦。。X-P
过后又跑了半天找地方闲坐。。
结果跑去McD。。
非常多人。。
我们站着讲话的时间比坐着来的长。。
也比较爆笑。。
阿上当者一个华人uncle面前大声拿他开玩笑(以为他是马来人)。。真的是突锤王。。
下次醒目点啦。。^^

No comments:

Time

About Me

My photo
tall guy.. wat the 1st impression to the other. cool sometime. but like to joke. a person cool outside but hot in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