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生日

刚过了自己的24岁生日。。
感觉。。有点失落。。
感觉生日就像是在测验。。
测验。。你身为朋友的分数。。
看来我勉强可以吧。。
感谢三个无无聊聊陪我度过的朋友。。好姐妹
哈哈。。。
生日前。。我恢复单身。。
感觉。。我真的很有问题。。
朋友身边的人都离我而去。。
有点挫折感。。
我没什么要求。。。
我只希望有一点点的归属感。。
只希望心理有点什么。。

No comments:

Time

About Me

My photo
tall guy.. wat the 1st impression to the other. cool sometime. but like to joke. a person cool outside but hot in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