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我还是会想你

今天做了奇怪的梦。。。
你的脸孔是那么的清澈。。。
你是陪伴在我身边最久的女孩。。
你的一举一动。。
你的喜好。。
还是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里。。
我很感谢你为我的付出。。
我很欣慰。。你现在过得很好。。
他比我对你更好。。
我知道。。你不知道如何面对我。。
证明你对我的感情。。
是我对不起你。。
我以为我放下了。。。
但是。。我还是会想起你。。
就像今晚。。今天。。
祝福你。。我所思念的你。。。
希望你永远快乐。。幸福。。

最近。。心情是满地落的。。
我能做的。。
就是全心全意的去做我的工作。。。
希望明年能够摘採辛劳的果实。。
我的成功。。由我的父母分享。。
我心里。。。就只剩下他们了。。
我讨厌我的不坦白。。
希望你们长命百岁。。

No comments:

Time

About Me

My photo
tall guy.. wat the 1st impression to the other. cool sometime. but like to joke. a person cool outside but hot inside.